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英国首相脚踩桌子 两人肩并肩却如同身处平行宇宙

2019-08-24 15:45:08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网

  当马克龙遇上约翰逊,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8月22日,两人在巴黎爱丽舍宫的一场会面,向人们作出了如下展示:长达13秒的“世纪握手”、脱欧辩论接连上演等等。不过,还有一个动作让人印象深刻——当着法国总统的面,这位英国新首相直接把脚踩到了茶几上面……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如此评论道,他们两人肩并肩站在记者面前,却如同身处平行宇宙。

  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当地时间22日,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在爱丽舍宫会见首次来访的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RT在报道中提到了这样两个有趣的细节。

  (RT报道截图)

  初次见面时,“世纪握手”的经典桥段再次在鲍里斯和马克龙身上上演。↓

  根据RT统计,二人握手长达13秒之久。就连RT都在调侃称,“马克龙在长得可笑的握手中差点把鲍里斯推倒。(他们)谁赢了?”

  (RT推特截图)

  “握手”一幕也在社交媒体上引发关注。有网友联想到美国总统特朗普与马克龙“闻名遐迩”的“世纪握手”。2017年北约峰会期间,特朗普与马克龙第一次见面,双方开始握手后,两人四目相对,嘴唇紧闭,都非常用力,身子前倾,指关节变白,礼节性的微笑变得僵硬。握手持续好几秒,最后特朗普似乎流露出“停战”的意思,先松开了紧握着的手。此事一度成为当时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除了“握手”,鲍里斯在爱丽舍宫内的一张照片,也在社交媒体上流传。照片中,鲍里斯和马克龙分别坐在左右两侧的沙发上,二人中间摆着一个茶几,鲍里斯的右脚踩在茶几边缘,脸上还带着淡淡的微笑。而马克龙则低着头,左手似乎指向鲍里斯脚踩的方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