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书法家手写小学录取通知书 笔迹工整太走心

2019-08-25 17:58:29来源:四海网综合

书法家手写小学录取通知书 笔迹工整太走心

  8月23日,陕西师范大学实验小学邀请11位知名书法家,为540余名新入学的一年级学子亲笔书写入学通知书。

  在现场,书法家们屏气凝神、提笔挥毫,一点一画之间,不同风格的小楷跃然纸上。

  入学通知书采用“新古典”竖式排版形式,上面写有学生姓名信息,以及学校对新生的欢迎和寄语,展现出中国传统书法文化之美。

  学校希望孩子们能够通过拿到这样一份特殊的入学通知书,从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优秀的传统文化,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