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温碧霞晒与养子亲密合照!孩子长相神似养父

2019-08-25 20:40:55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华网

3.png

  8月24日,温碧霞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照片,为孩子何国伦庆祝生日,并配文称“小情人快乐到永远”。从照片可见,温碧霞搂着儿子嘴对嘴合照,可见母子两人关系亲昵。

  而一家三口合照可见,三个人对着镜头笑得很灿烂,温碧霞穿着粉色流苏吊带裙,戴着编织遮阳帽,老公和孩子一身休闲装扮,据温碧霞自己透露,一家人是来巴厘岛度假的,顺便赶上孩子的生日。

2.png

  不少网友在评论区纷纷送上了生日祝福,并表示孩子长大了不少,是个小大人了。长相也越来越随爸爸,特别是两人笑起来五官十分相似,连脸部神情也是如出一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