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30岁未结婚遭辱骂被气进医院!女性30岁一定要结婚吗

2019-08-25 21:29:16来源:四海网综合

13.png

  四海网:近日,杭州萧山的小王,因父亲被同事骂“你女儿都三十了,还不嫁人,丢不丢人?”前去理论。与父亲老王争执的男同事小陈(化名)始终认为自己没错:“我有一句话说得不对吗?我说的都是真话!”这一次双方甚至开始互相推搡。在这个过程中,小王情绪激动竟当场瘫倒,几乎昏厥过去,被家人紧急送医治疗,父亲老王则报了警。医生说,姑娘是诱发了过度通气症,得在医院住一阵。对此,很多网友表示非常气愤,更有网友表示“婚姻自由,旁人无权干涉!”那么,你怎么看?

  网友评论:

14.pn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