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男篮世界杯晋级规则一览

2019-08-30 15:53:14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812215211_71473.jpg

2019男篮世界杯晋级规则一览

  四海网:2019男篮世界杯共32支球队参赛,分四个阶段比赛,历时16天,共进行92场比赛。具体晋级规则如下:

  2019男篮世界杯将于北京时间8月31日-9月15日在中国的北京、广州、上海、南京、武汉、深圳、东莞、佛山八座城市同步举行,2019年篮球世界杯是世锦赛更名之后的第一次扩军,参赛球队达到32支,是世锦赛到世界杯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角逐,整个赛程将历时16天,共进行92场比赛。

  本届男篮世界杯晋级规则如下:

  32支决赛队伍将被分在8个小组,每个小组4支球队。

  第一阶段小组赛,每个小组前两名的球队直接晋级下一轮比赛,后两名的球队将进入17至32名排位赛。

  晋级下一轮比赛的16支球队按照第一阶段小组赛成绩被分成4个小组,晋级球队将携带第一轮成绩,

  第二个阶段小组赛前两名的球队将晋级1/4决赛,每组的后两名则将进入9至16名排位赛。

  晋级1/4决赛的8支球队将以交叉淘汰的赛制交锋,最终产生2019年男篮世界杯冠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