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拖把头怎么换新?各种拖把头的更换方法介绍

2019-09-04 15:57:11来源:四海网综合

  拖把头怎么换新的?拖把是我们居家打扫卫生必备的一样工具,但长时间使用下来就会发现拖把头非常容易掉毛而且越来越脏,如果直接扔掉又特别的浪费,那么怎么把旧拖把头换成新的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3.jpg

  一、旋转拖把怎么换头

  踩住布盘,尽量靠近拖把圆盘边缘。

  将拖把杆转动使螺钉方向对至脚踩位置,往反方向倾斜拉起,即可与布盘分离。

  如果没将螺钉对至定位,将无法与布盘分离。

  将新布盘置于地面,拖把头部圆盘对准布盘。

  往下按压,发出密合声后即可。

  二、滚轮拖把海绵头的更换方法:

  只需把螺丝卸掉,旧的棉头拿下,新的棉头换上,重新把螺丝上紧就可以了。

  三、对折拖把海绵头的更换方法:

  要先将拖把头泡软,只要用手轻握拖把头中间,然后将拖把头轻轻往后一推,拖把头的卡位从卡槽是退出就可以了;装的时候往前推,听到咔嚓一声,卡位到位了,就OK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