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谷歌被罚1.7亿美元 谷歌市值多少亿美元

2019-09-06 11:57:20来源:四海网综合

  央视网消息: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4日宣布,谷歌公司因在YouTube视频服务上“非法收集儿童个人信息”而遭指控,被罚1.7亿美元、约合12.14亿元人民币。

  9月5日消息显示,据外媒报道,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在当地时间周三宣布将对谷歌处以1.7亿美元的罚款。

0.0.0.jpeg

  这次罚款的理由是,FTC称谷歌跟踪了儿童的YouTube观看记录,以便向儿童提供广告。FTC认为这违反了这《儿童在线隐私保护法》(COPPA)。

  1.7亿美元是迄今为止《儿童在线隐私保护法》开出的最大罚单,但是跟谷歌和YouTube获得的巨大利润相比,这些钱实在算不上什么。

  目前,FTC已与谷歌达成和解,谷歌方面称“从四个月后开始,我们将把任何观看YouTube上儿童内容的人的数据视为来自孩子的数据,不管用户的年龄。这意味着,我们将把收集和使用儿童视频的数据限制在支持这项服务运营所需的范围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