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Realme XT卖多少钱?Realme XT价格及参数配置介绍

2019-09-06 16:07:11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realme官方在社交网站宣布,realme XT 6400万四摄手机将于9月13日在印度正式发布。很多网友对这部手机都非常期待,那么realme XT多少钱?realme XT的参数配置如何?本篇文章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timg.jpg

  Realme XT多少钱

  Realme XT印度推出日期已经被品牌确认为9月13日,最终让粉丝们热切期待着该国首款64MP手机的更多期待。智能手机将于9月13日下午12点在新德里举行的活动中在该国正式上市。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将是印度的Realme XT价格和推出优惠,因为该设备的规格已为人所知。Realme XT(第一印象)之前已被戏弄到9月底在印度推出,所以这个消息对他们来说将是一个受欢迎的惊喜。

  过去,据说Realme XT将由排灯节在印度市场推出。然而,考虑到9月中旬发布,我们可以预期手机将在9月底或10月初上市。此外,考虑到小米将不会在印度推出具有64MP传感器的Redmi Note 8 Pro至少2个月,这个发布时间表将为OPPO分拆创造一个舒适的缓冲区,以获得所有或至少大部分销售额。虽然它可能延长至3个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