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黑色衣服搭配什么颜色好看?黑色衣服穿搭指南

2019-09-06 15:00:26来源:四海网综合

  不管是什么季节,一条黑色的裤子或者是黑色的上衣可以让你一直站在时尚的前沿,应为黑色是非常百搭的一种颜色,那么黑色的衣服可以怎么搭配才好看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519372.jpg

  黑色裤子怎么搭配?

  1.如果是普通的黑裤子,比如:黑色打底裤与牛仔裤,可以搭配浅色的T恤,条纹都还是比较合适。

  2.也可以搭配深色衣服,比如红色,这个和黑色是绝对搭的,其实搭配的颜色还有很多,自己可以多看多观察。

  3.如果是黑色的西裤,就可以搭配比较正规点的白色衬衣,或者其他颜色有领子的衣服。

  4.如果是皮裤的话,与那种比较霸气的外套比较搭,浅色深色都行,个人觉得,深色会跟能衬托皮裤。

  5.不管什么黑色裤子,黑+黑,绝对不会差,可以修身也还可以霸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