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iPhone浴霸三摄是什么 浴霸三摄iPhone 11新品价格售价是多少

2019-09-11 09:48:08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1点,2019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在乔布斯剧院举行。此次苹果发布10.2寸屏第七代iPad和浴霸三摄的iPhone 11新品,iPhone 11除了之前的白色、黑色、黄色和红色的经典色外,首次引入了青绿色和香芋紫色。

iphone11.jpg

  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苹果发布会,开场发布的第一款硬件新品是iPad系列。屏幕从从9.7英寸升级至10.2英寸,性能比市面顶尖PC还快,产品首次加入了智能连接器,成为其最大卖点,价格折合成人民币为2340元。无论性能还是价位,还是有很大的吸引力。

  相比第7代iPad来看,此次发布的iPhone 11却显得并不那么有吸引力,这或许也是为什么要把iPad系列放在前面发布的原因。此次iPhone 11共发布3款iPhone手机,分别为 6.1英寸的iPhone 11,5.8英寸iPhone 11 Pro,6.5英寸iPhone 11 Pro Max,为了提升摄像水平,此次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采用了浴霸三摄的设计,此设计虽然能增强手机拍摄效果,但是却在被安卓版的其它一些手机厂商用过,所以并不能算苹果首创,反而只是苹果为了迎合市场不得不做的改变,而且针对这一设计,很多果粉表示比较丑陋,一点都不和谐。其它方面更没有亮点,就是增加了色系,提升了硬件性能。整体的创新不仅不能引领时代,反而被三星和华为甩的很远,而且价格并不便宜,已让很多果粉没有购买的冲动了。

  更为重要的是,在5G手机时代即将来临之际,苹果的5G手机还没有着落,只是在加紧追赶中。中国预计到2020年,地级以上城市都要使用5G网络了,现在买手机,一般会考虑到后一二年的使用情况,在国产手机华为、中兴、vivo、小米都陆续推出5G手机的时候,苹果还在发布4G手机,显然有点滞后。而且不管从性能上看,还是价格上比较,苹果此次发布的手机至少在中国没有太大的市场,销量或将遇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