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机场天价餐改了 机场天加餐遭多位明星吐槽

2019-09-15 14:41:35来源:四海网综合

9pQL3zB2KSnBCv1KWe1dp9SJ4QtxIm3DirHldvTbUuawm1568506092668compressflag.png

机场天价餐改了 机场天加餐遭多位明星吐槽

  四海网:提起机场消费,许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价格高”“垄断”。78元一碗面条,59元一碗馄饨,28元一碗粥……机场的“天价”餐饮,一度令人望而却步,引发乘客吐槽。

  今年两会部长通道上,中国民用航空局局长冯正霖表示,民航局将进一步改进服务措施,提升服务品质,推进机场餐饮“同城同质同价”。

  9月13日,宁夏的银川河东机场发布消息,宣布将全面下调餐饮价格。本次餐饮调价共涵盖面食、快餐、盖饭、砂锅、小吃、咖啡、奶茶等9个大类的209款餐品,调整后,航站楼整体餐饮价格将有较大降幅。其中,最受旅客关注的牛肉面价格,调整后降幅达到了54%。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