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演员刘露大闹火车站 刘露becky个人资料 刘露火车站大闹经过

2019-09-19 08:24:06来源:四海网综合

  演员刘露大闹火车站,被行拘5日,芒果TV致歉并宣布解约。9月2日,湖北宜昌东站,演员刘露因阻碍执行职务、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拘留5日。此前安检人员发现刘露携带的行李箱中有疑似易燃压缩气罐,要求开包检查,安检员告知不能将气罐带入车站。刘露仍偷偷带入候车室,被民警发现后态度恶劣。9月18日8时,疑似演员刘露的账号就此事在网络平台上道歉。18日22时许,芒果TV宣布与刘露解约。

��5.jpg

  9月2日,湖北宜昌东火车站,9月2日,一名女士在进站安检时,行李中有300ml压缩气罐。因超过120ml的压缩气罐属于限带品,不能携带上车,安检人员劝其邮寄或给家人。但该女士趁安检员不注意,又将气罐带进了候车室。随后安检人员与执法民警随后赶到,要求其配合处理,然而该女士将气罐扔入垃圾桶后与安检人员和执法民警大声争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