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裤子l码是多大?l码是什么意思

2019-09-19 10:47:59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们买衣服时经常能看到商家对于尺码的标注是S、M、L等尺码,但是很多人不知道代表的是什么意思,就经常容易买错,那么你知道裤子L码是多大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780776.jpg

  1、裤子L码是多大

  很多网购的朋友买裤子的时候不知道裤子l码是多大,不了解裤子l码的具体尺寸。这里首先要弄清楚一个概念,裤子的尺码标准一般按照28、29、30、31、32、33、34、35、36、38、40的标准来计算。那么l码的裤子是多大,按照正常上衣的尺寸对比,裤子l码相当于32、33、34三个尺码。由于裤子尺码分得比衣服要细,所以一般裤子尺码比较少用国内标准码来衡量。

  男女是不一样的哦。男装裤子腰围的测量方法一样是以肚脐为原点,平行绕行测量腰部最细部位的尺寸。根据字母编码法,l号是对于身高175/88B,88是腰围尺寸,对于的臀围尺寸是108,对于的腰围市尺尺寸是2尺6。女装裤子尺码中,根据字母编码法,l号对应的裤子型号是31号,适合的穿着身高是165/68A,68是臀围围尺寸。根据标准腰围的计算公式,腰围=身高的1/2—19厘米。用165cm/2—19=64cm。腰围的正确测量方法是以肚脐为原点,平行围绕测量腰部最细的部位。

  女士的一般l码数的话是指身高165,体重比较适中的人来穿。如果是身高没有165 ,但是体重有点超标的话,那么也是适合l码的。男士的裤子l码自然就比女士的要大了,一般是175的人身高就适合l码的。这个说的是标准的状态。有些裤子如果是尺码偏大的话,那么自然就不这么合适了。主要根据自己的身高和体重来进行判断。当然具体的还是需要询问客服的,不管是在网上还是在实体店铺,只要是标准的尺码,熟悉自己的身高体重,一般情况也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