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谭咏麟回应被赶出茶餐厅 大气回应获力挺

2019-09-22 20:19:52来源:四海网综合

谭咏麟回应被赶出茶餐厅 大气回应获力挺

  “他们不尊重我,我尊重他们。”

  据港媒报道,香港知名歌手谭咏麟因出席撑警集会引起“乱港”分子的不满。9月20号,有网民爆料称,谭咏麟在一间茶餐厅就餐时,被老板娘和店员“请”离开,随后引发争议。事后餐厅回应称是因为当时店里没空位。

  21日,谭咏麟在微博发文表示:“在我看来这是小事一桩,不同政见的人有不同看法及反应;他们不尊重我啫我尊重他们吖,他日有机会再去品尝一下吧!”让网友直呼“大气”。

  谭咏麟,1950年生于香港,籍贯广东新会,中国香港男歌手、音乐人、演员,曾多次获得香港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男歌星”奖。2008年,谭咏麟担任第八届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同年获得香港特区政府颁受的荣誉勋章。

  今年6月以来,香港激进示威者暴力行径不断升级,对香港的法治、社会秩序、经济民生和国际形象造成严重影响,这也令所有爱护香港的人们为之痛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