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樊振东状态无法恢复 或将无缘东京奥运

2019-09-23 15:42:46来源:四海网综合

ad03-iewtena6391527.jpg

樊振东状态无法恢复 或将无缘东京奥运

  男乒方面奥运会资格也逐渐明朗,男单半决赛,许昕3-0完胜张本智和,连续两次对张本智和保持碾压态势,并且在决赛中3-1战胜林高远获得亚锦赛男单冠军。身兼四项的许昕依然保持出色的竞技状态,这一切教练组都看在眼里,奥运会资格一视同仁,有能力就上,没有能力只能继续历练。很显然樊振东的综合实力不比许昕差,在国乒主力球员中,樊振东一直是国乒依仗的对象,但是自从去年的一场比赛之后,让樊振东的状态直到现在都无法恢复。

  亚锦赛男单半决赛,樊振东0-3不敌队友林高远。在马龙缺席的情况下,错失了登顶良机,遗憾的错过了奥运会男单资格的最大加分项。此役樊振东输球之后,基本上已经无缘东京奥运会的男单资格。

  奥运会男单只有两个名额,马龙占其一,另外一个名额需要从许昕和樊振东之间产生,许昕在今年的各项赛事中连续身兼三项,无论赛程多么密集,他都没有退缩,而且获得了多项冠军,甚至是三冠王,球迷们都理解,许昕不想为自己的最后一届奥运会留下任何遗憾。努力拼搏,其他听天由命,但是亚锦赛许昕获得混双冠军,男双亚军,男单冠军,这一切教练组都看在眼里。樊振东也心知肚明,许昕距离奥运会男单资格越来越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