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攒55万被妻子捐空 十年血汗钱被妻子疯狂捐赠

2019-09-23 16:38:32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0921031240138.jpg

攒55万被妻子捐空 十年血汗钱被妻子疯狂捐赠

  家住安徽合肥的苏先生从事计算机行业,辛苦工作十年攒下了55万元人民币。近日,苏先生岳父生病用钱,才发现家中的存款已被产后抑郁妻子捐到一分不剩!

  据了解,33岁的苏先生在合肥一家私企做IT工作,2014年5月与妻子结识,次年二人结婚。2017年5月生下宝宝。

  据悉,结婚前苏妻从事会计工作,但生下宝宝后便辞职在家,情绪也经常性烦躁。为避免她情绪波动,苏先生将工作十年来积攒下50多万元存款都交由她保管。

  直到2019年元宵节,苏先生的岳父因心脏病住进医院,在办住院手续交钱的时候,苏先生提议,为岳父支付一些手术费,但妻子却说家里的钱“都没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