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十一国庆节去哪玩儿好 国庆节十大冷门景点推荐

2019-09-25 17:11:57来源:四海网综合

97b3edfb46d74701a30488db6789aa73.jpg

十一国庆节去哪玩儿好 国庆节十大冷门景点推荐

  四海网:今年十一国庆节马上就要来了,国家规定的法定假日有长达7天,很多人都想借此机会,和家人朋友一起出去旅旅游散散心,但很多人担心大部分景区会人满为患,就会选择一些鲜为人知的冷门景区,供大家参考!

  十一国庆冷门旅游景点——塞罕坝

  摄影爱好者以及喜欢户外游的人几乎都知道这个地方,但是因为摄影爱好者人数总的数来并不大,所以塞罕坝也不会人满为患。塞罕坝最美的是生态,最具特色的是森林草原景观,一年四季,风光各异,被誉为“河的源头、云的故乡、花的世界、林的海洋”。

  十一国庆冷门旅游景点——阿尔山

  阿尔山位于中蒙边界的内蒙古阿尔山市,十一正是阿尔山最美的秋季,秋色醉人,金色的草原、宏伟壮观的火山峡谷,云雾蒸腾的火山温泉,林海明眸天池,原生态的哈拉哈河风光,品种繁多的野生动植物,玛瑙般的天然山野果晶莹剔透,为人献上一份宏大的视觉盛宴。潺潺的小溪、叮咚的山泉,鹿鸣鸟歌会呈现给您一场宏大的森林、温泉、火山、草原的交响乐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