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猪肉价格降了 各地猪肉最新价格一览

2019-09-26 11:37:39来源:四海网综合

729ea7daf4f92a20795a9d3849b42a26.jpg;,4,jpegx;3,700x.jpg

猪肉价格降了 各地猪肉最新价格一览

  四海网:昨日(9月24日),商务部网站公布的最新监测数据显示,上周(9月16日至22日),猪肉价格为每公斤36.39元,比前一周下降0.4%。

40c17a56029341a5d7c7b3f03645699e.jpg;,4,jpegx;3,700x.jpg

  图片来源:截自商务预报

  一个月前,国务院定下“生猪保供稳价五大举措”后,多地出台政策,一手防控非洲猪瘟,一手稳定生猪生产。上周三(18日),国家发改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新闻发言人孟玮就表示,从近期监测情况看,猪肉价格趋于稳定,国庆节期间物价有望继续保持平稳运行。

  还有一个好消息是,继上次的1万吨储备冻猪肉首次投放市场后,不到一周时间,第二批中央储备冻猪肉也即将投放。24日,华储网发布《关于2019年9月第2次中央储备冻猪肉投放竞价交易有关事项的通知》。《通知》指出,将出库竞价交易1万吨冻猪肉,按标的进行挂牌,其中每个企业交易成交数量不超过300吨(含)。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