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玻尿酸多少钱一支 注射玻尿酸和涂抹玻尿酸的区别是什么哪个更有效

2019-09-26 15:46:00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上关于玻尿酸的产品简直太多了,有注射的玻尿酸,涂抹式的玻尿酸,玻尿酸安瓶,还有各种含有玻尿酸成分的水光面膜。那么这些随处可见的玻尿酸到底有什么区别呢?用在脸上是不是都会产生很大的效果呢?

QQ��ͼ20190926143711.png

  首先要来给大家科普一下玻尿酸的用法。

  【做填充剂使用】

  玻尿酸很大的一个作用是用来塑形的。比如我们经常用到的玻尿酸垫鼻子,玻尿酸填充下巴,太阳穴等等。

  还有就是对于脸上的皱纹等这些进行细节的填充,起到除皱的作用。

  一般做塑形用的都是交联型的玻尿酸。

  而且由于分子的大小不同,对于塑形的作用也是不同的。不同的玻尿酸有不同的作用。

  大分子的玻尿酸因为交联性,质地较硬,所以维持的时间较长。

  适合填充鼻子,眉骨、下巴等地方。

  中分子的玻尿酸比较软,适合填充额头、山根、苹果肌、太阳穴、泪沟、鼻子、唇沟、丰唇、下巴

  小分子的玻尿酸适合特别精细部位的填充,比如卧蚕,还适合去填平皱纹,例如唇纹、抬头纹、鱼尾纹、嘴角细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