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朱婷霸气怒吼 激发队友斗志拿下比赛

2019-09-27 22:03:23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年女排世界杯继续展开争夺,本轮比赛,中国女排在大阪市中央体育馆迎来了本届世界杯的第9个对手荷兰队,从实力上看,荷兰队显然难以与气势正盛的中国女排构成威胁,因此外界有理由相信,中国队拿下9连胜不成问题,最终双方在经过4局的比拼后,中国女排以3:1击败荷兰队,豪取本届世界杯9连胜。前面两局中国女排没有遭到对手多少抵抗,轻松以2:0领先,第3局荷兰队全力反扑,成功扳回一局,第四局中国女排再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

ŭ��.jpg

  全场比赛,中国队4人得分上双,其中朱婷一如既往的出色,砍下了22分,袁心玥同样有些出色的发挥,拿到了16分,张常宁拿到了15分,龚翔宇也有12分入账,颜妮9分。第1局比赛开始后中国队立即进入状态,他们延续了近期良好的进攻势头,以8:3开局,而荷兰队这边他们几度想将比分追上,但是面对中国队的狂轰滥炸,她们似乎没有更好的办法,只能跟着中国队的节奏在打,第1局比赛结束,中国女排以25:19拿下。

  第二局比赛初段,荷兰队打得非常顽强,他们一直能够将比分紧咬住,不过中国队并未让这样的局面持续太久,在朱婷的带领下,中国女排以一波9:0的进攻高潮彻底扭转场上的局面,荷兰队也是被中国队这波进攻高潮直接打懵,接着中国队再接再厉,顺利的以25:16拿下第2局。第3局中国队遭到了荷兰队的顽强阻击,她们凭借着本局末段的出色发挥,以25-21扳回一局。

  第四局开始后,荷兰队的攻势依旧猛烈,她们与中国队展开对攻,场上也是多次出现了比分被打平的情况,直到比赛的中段,中国女排打出几波进攻高潮后,逐渐将比分拉开,最终以25:19拿下比赛。本场比赛,朱婷再次展现了其世界第一主攻的风采,在第四局开始后,中国队一度落后,这时候朱婷站了出来,她砍分后在与队友庆祝时,直接大声的吼出“喊起来”,这举动犹如王之怒吼,她用这样霸气的方式来激发队友的斗志,世界巨星风采尽显。而接下来的中国女排也是一鼓作气,拿下比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