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全通教育终止收购 揭全通教育终止收购原因

2019-09-28 14:49:05来源:四海网综合

df81ab7960f9561027ebde63e8f583bf.jpg;,4,jpegx;3,700x.jpg

全通教育终止收购 揭全通教育终止收购原因

  全通教育发布公告称,终止收购吴晓波旗下巴九灵96%股权重组事项。

  全通教育此前拟作价15亿元收购财经作家吴晓波旗下巴九灵96%股权。受宏观经济环境、上市公司及标的资产经营情况、重组政策变化以及股票二级市场价格波动等因素影响,交易双方未能就本次重组方案所涉交易定价、业绩承诺与补偿安排等要素达成最终共识。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签订有关终止协议。

  对此,巴九灵回应全通教育重组落幕,其中业务方面app改名为新商学是主要的调整,资本市场上依然会继续前进,继续并购或独立IPO都是选项,具体需视情况而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