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吴昕当面向钟汉良道歉 钟汉良高情商:吴昕肯定是无心

2019-09-29 10:18:55来源:四海网综合凤凰网娱乐

722141ACD7B79D7AF1C83FB2D39D2117FD889BEE_w491_h272.png

  吴昕向钟汉良道歉获暖心回应

  近日,《快乐大本营》最新节目预告baoguang,吴昕与钟汉良同框,并为此前“卖娃娃”之事当面道歉。

  视频中,吴昕起身鞠躬表示:“我要郑重地跟钟汉良大哥道个歉”,钟汉良笑着回应帮吴昕解释:“吴昕肯定是‘无心’”,但吴昕还是表示很抱歉,因为自己给钟汉良带来了很多的困扰。

D8DDB33AA33D42499DED8F7EEBDE9FCA0C31A49C_w425_h311.png

  此前吴昕发文致歉

  据悉,吴昕曾在二手平台上出售了一个娃娃,有网友发现这个玩具娃娃是钟汉良送给吴昕的。此后,吴昕发文为将钟汉良节目上送出的礼物售卖一事道歉,称近期将二手转卖平台账号交由工作人员打理,现已将该娃娃追回,并向钟汉良道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