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英超纽卡1-0曼联爆冷跌至第12名 00后小将首秀破门

2019-10-08 00:11:16来源:四海网综合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7日凌晨,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8轮,曼联做客圣詹姆斯公园球场0比1负于纽卡斯尔联队。第72分钟,英超首秀的马修-朗斯塔夫破门制胜。

1000 (4).jpg

  比赛亮点

  曼联近7轮仅获1胜:在输给纽卡斯尔联队后,曼联最近7轮仅取得1场胜利,开局前8轮只拿到9分,延续低迷状态。

  纽卡小将首秀破门:19岁的马修-朗斯塔夫迎来英超首秀,他的一粒入球帮助纽卡斯尔联队在主场击败曼联,为主帅布鲁斯英超执教400场里程碑献礼。马修-朗斯塔夫(19岁199天)也成为喜鹊军团队史英超首秀最年轻的进球者。

  拉什福德状态低迷:自2016年2月首次亮相以来,拉什福德为曼联各项赛事制造71球(48个进球+23次助攻)。但本场他在中锋位置上形同梦游,锋无力的顽疾无解,这也是曼联失利的主因之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