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四家车企申请破产 破产车企都有谁

2019-10-11 10:17:05来源:四海网综合

e5e2b80e10d3ad03828b7b9138a9b20f.jpg;,4,jpegx;3,700x.jpg

四家车企申请破产 破产车企都有谁

  日前,有媒体获取了某股份银行一则展开内部风险排查的通知。通知要求,各经营团队需对存量客户是否涉及四家车企上下游产业链情况进行风险排查,该四家车企为猎豹汽车、众泰汽车、华泰汽车、力帆汽车。

  该银行要求,如存量客户涉及上述四家车企上下游产业链,应该详细了解其受影响情况,并根据受影响程度及时制定风险缓释方案。

  根据通知,各分行需在10月10日下班前将风险排查情况反馈分行。据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了解,此次风险排查并非仅一个分行执行,该分行后续还需将排查情况反馈总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