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携号转网下月实行 携号转网办理流程详解

2019-10-16 11:28:47来源:四海网综合

携号转网下月实行 携号转网办理流程详解

  10月14日从运营商和相关部门确认,还有一个月,市民就将可以体验到携号转网的快捷服务。市通信管理局方面披露,本市三大运营商正在密集开展最后的相关测试。

  那如何办理携号转网呢?据央视网消息,简单来说,可以分以下三步:

  1、手机发送短信指令,CXXZ#姓名#证件号码,发送至归属运营商。其中,移动发送到10086,联通发送到10010,电信发送到10001。查询是否具备办理携号转网的资格。

  2、如果符合办理需求,继续编辑短信,SQXZ#姓名#证件号码,发送至归属运营商,获取携号转网所需要的授权码。

  3、拿着“授权码”,代号本人有效身份证,前往需要转入的运营商网店办理新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