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黑玛瑙收拾戴那只手合适?黑玛瑙怎么鉴别真假

2019-10-22 15:10:22来源:四海网综合

  黑玛瑙其实并非纯正的黑色,而是后期经过加工优化而成的,但是因为并未添加任何物质,因此在判定上还是认为其为天然宝石,我们都知道黑玛瑙是非常有疗效的,因此在佩戴上要特别注意,那么你知道黑玛瑙戴那只手比较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56.jpg

  黑玛瑙戴哪只手

  大家可能买了黑玛瑙手链,但是知道黑玛瑙戴哪只手吗?带错了功效不明显的,所以黑玛瑙戴哪只手这个问题很重要。

  黑玛瑙是水晶中的一种,作为玛瑙,它以是最具疗效的宝石之一而著称,早在古代,黑玛瑙作为一个药方中常见的材料,大家已经耳熟能详恶,尤其是消化系统、胃痛的病症,黑玛瑙很有疗效,另外黑玛瑙还能平衡正负能量,消除精神紧张及压力。长期佩戴黑玛瑙饰品还能增强人的勇气还有就是可以报平安,使人幸福长寿。那么黑玛瑙戴哪只手呢?这要归咎于黑玛瑙属于什么样的水晶。

  水晶大家族大致分为吸纳性水晶和放射性水晶,这两者的区分就在于水晶是吸收能量还是放出能量,刚才给大家说黑玛瑙能够平衡正负能量,那么它是通过什么途径呢?现在告诉大家答案,黑玛瑙属于放射性水晶,它可以放射能量同时还能吸引一些磁场。这对应于我们的手就是右手,因为我们都是左手入右手出的,所以黑玛瑙理应戴在右手上。吸纳性的水晶会吸收能量,从而培养人的气质,而发射型水晶则会放射能量,散发气质,相信戴上黑玛瑙的你,一定会吸引周边的人,你的气质定会散发出来,个人魅力定会受到大家的喜爱和欢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