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白玛瑙的寓意是什么?女性佩戴白玛瑙有什么好处

2019-10-22 11:46:52来源:四海网综合

  玛瑙的颜色众多,其中白色的玛瑙给人一种干净纯洁的感觉,因此白色的玛瑙非常受人们的欢迎,那么你知道白玛瑙有什么寓意吗?女性佩戴白玛瑙有什么好处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42.jpg

  白玛瑙的寓意是什么

  寓意一、白玛瑙寓意着纯洁的友谊与爱情,它能给佩戴者带来愉快和信心,并被赋予上帝的仁慈,还可以确保他们胜利和力量。

  寓意二、白玛瑙是佛教七宝之一,顾名思义,对于供佛、避邪、挡剎、镇宅都拥有强大的正向能力,对于清除负性能量更是拥有其强大功效。白玛瑙透明无色,清萤通透,白色是红、橙、黄、绿、蓝、靛、紫所有光色的综合体,代表著平衡和美满。

  寓意三、在西方魔法里,教人将自己的愿望写在一张纸上,折叠包妥,静心冥想过后,再放入白玛瑙聚宝盆内,至少要放一天一夜,让能量在其中激荡强化,取出后,将之火化烧掉,藉助火的力量,将你的愿望传入自然界,多能心想事成。

  寓意四、白玛瑙是佛教七宝之一,自古以来一直被当为辟邪白玛瑙原石——巴金物、护身符使用,象征友善的爱心和希望,有助于消除压力、疲劳、浊气等负性能量。

  白玛瑙有灵性吗

  有。

  白玛瑙外表光华柔润,但质地坚硬,能给人带来无尽的勇气和力量,因为又被誉为“勇气石”。玛瑙的功效:将玛瑙放置于枕头下,有助于安稳睡眠,消除压力,疲劳,浊气等负性能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