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U20国足集训名单 周俊辰禁赛一年后重返国字号

2019-10-23 09:00:41来源:四海网综合

  中国U20男足新一期集训名单今日公布,申花小将周俊辰在被足协禁赛一年后首次回归国字号。

  本期集训将在11月1日至15日在武汉进行。共有来自16家俱乐部的24名球员入选,主教练为塞尔维亚人扬科维奇。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入选的4名申花球员中,周俊辰赫然在列。

ֱ�ӳ�.jpeg

  去年9月14日,中国足协曾因周俊辰“比赛态度消极、行为散漫、无视教练要求、且在赛后擅自外出组织聚餐”为由,对其处以取消进入各级国家队资格,禁止参与中国足协举办赛事一年的处罚。

  如今解禁已经过去一个多月,周俊辰得以重返国字号。本赛季,他在申花的各项赛事中出场6次,其中联赛5次出场,场均时间只有8分钟。24人具体名单如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