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奚梦瑶生子 奚梦瑶孩子叫什么名字

2019-10-25 10:11:11来源:四海网综合

4cb275e9bc229e2dff9dacb0100e6bfd.jpg;,4,jpegx;3,700x.jpg

奚梦瑶生子 奚梦瑶孩子叫什么名字

  何猷君宣布奚梦瑶生下了赌王的长孙,这是赌王98岁最好的生日礼物,因为在奚梦瑶之前,赌王孩子所生的都是女孙。

  何猷君也高调谈论此事,足见其兴奋,而赌王何鸿燊亲自给孙子起名,意义非凡。

e9fd542e9e7b3f3cbab5c337bbbca21f.jpg;,4,jpegx;3,700x.jpg

  何家终于有第五代男丁,改名何广燊!

  10月24日晚,何猷君接受港媒专访,他进一步谈及儿子出生的细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