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军运会中国军团再揽14金 金牌数破白不是梦

2019-10-25 10:28:13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新闻网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以下简称“军运会”)24日继续“多线作战”,单日共产生56块金牌,其中14金被中国军团收入囊中。夺金势头丝毫不减,中国解放军代表团也以88金46银21铜保持领跑,金牌数破百已不是“梦想”。

  三大球赛场如火如荼,除了赛程告终的女排项目外,各单项角逐已至白热化阶段。同样以四连胜开局、保持不败金身的中国八一女篮与巴西女篮当日终于迎来遭遇战。提前手握决赛门票,中国队此役进行了大规模人员轮换,并后程发力建立比分领先优势,最终以64:47完胜对手。26日,两队还将再度相逢决赛赛场,为最后的金牌而战。

  图为比赛结束后中国八一女足向现场观众致意。 中新社记者 何蓬磊 摄

  女足半决赛,中国八一队的对手同样是南美劲旅巴西女足,占据场上主动的东道主由杨丽先拔头筹,但上半时后半段,中国队球门失守,90分钟鏖战两队以1:1战平。加时赛中,姚伟被红牌罚下,而此后10人应战的中国姑娘们继续强攻,108分钟由徐展打破僵局,最终以2:1艰难晋级,26日打响的决赛,中国队将面对老对手朝鲜。

  男排小组赛最后一轮,提前锁定A组头名的中国八一队排兵布阵时也选择了保守策略,核心主攻手江川比赛中戏份不多。最终中国以0:3不敌卡塔尔,军运会上一波3连胜随之终结。至此,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男排半决赛的中国队,将于25日迎战B组第二巴基斯坦,距离金牌已经越来越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