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代拍是什么意思 代拍明星一般多少钱

2019-10-25 16:52:23来源:四海网综合

  10月24日凌晨,男艺人肖战所属工作室发布致歉声明称,肖战在乘坐某航班时,因受个别人员影响,导致航班延误。

  记者从肖战同航班乘客处获悉,当时有人堵在廊桥,最终并未乘机。有网友称,接送机者有疑似“代拍”人员。知情人士则表示,接送机者是带着长焦镜头的普通旅客,是否系“代拍”人员还在确认中。

QQ��ͼ20191025165902.png

  记者获悉,“代拍”人员一般通过购买机票通过安检,拍完照片后再进行退票操作,离开机场。还有人帮忙订票“刷关”过机场安检接送机。有代拍人员称,“‘代拍’就是他(明星)走,你拍。比如,明星对你比个手势,看看镜头,就叫‘营业’了。这个没什么风险,拍不到(明星)算一个。”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