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章莹颖家人起诉美国学校 学校对章莹颖的死承担多大责任

2019-10-26 09:46:08来源:四海网综合

  10月25日,章莹颖家人代表律师发表声明,要求伊利诺伊州大学为其在案件中的失误承担责任,并妥善应对章莹颖家人提出的诉讼。律师表示校方与章莹颖的死亡有着不可推脱的联系,此外校方从案件开始对家人给予的支持便十分有限。2017年8月,学校以即将开学,宿舍已被学生预定为由,坚持要求章莹颖家人搬出研究生宿舍自寻住所,但据章莹颖家人了解,从他们搬出宿舍到离开美国前宿舍一直处于空置状态。

��ӨӱѧУ0.jpg

  章莹颖家属起诉校方又有新进展!律师透露,校方回绝了所有要求,并请法庭撤销此案。

  据海外网报道,25日,章莹颖家人法律援助律师王志东透露,章莹颖家人于2019年6月提起民事诉讼,状告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UIUC),希望学校为其心理咨询中心的严重过失,向章家人提供合理赔偿。

  然而这些要求被校方一口回绝,并向法庭提起动议要求撤销此案。目前此案正在等法官的裁决。

  017年6月9日,章莹颖在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UIUC)访问时,外出途中乘坐一辆黑色轿车后失联。今年7月18日,凶手克里斯滕森被判处终身监禁。但章莹颖遗体仍未找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