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英国货车惨案进展 货车藏尸案已逮捕4人

2019-10-26 11:19:06来源:四海网综合

英国货车惨案进展 货车藏尸案已逮捕4人

  据英媒报道,围绕英国埃塞克斯郡发现39人死亡事件,英国警方又逮捕了2人,分别为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

  据报道,埃塞克斯警方称,英格兰北部的一名38岁男子和一名38岁女子,因串谋运送旅客罪和过失*罪被捕。此前,来自英国北爱尔兰的25岁涉案司机,因涉嫌谋杀而被拘留。

  当地时间23日凌晨,英国警方在英格兰东南部埃塞克斯郡(Essex)一个工业园区内的一辆集装箱货车里,发现39具遗体。警方称,涉事货车在保加利亚注册,19日经威尔士海港城市霍利黑德入境英国。

  24日,英媒称英国警方在货车集装箱内发现的39具尸体疑似均为中国籍。

  24日晚,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发表声明说,英国警方表示正在核实遇难者身份,尚无法确定遇难者是中国国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