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大卫林奇获奥斯卡奖  大卫林奇代表作一览

2019-10-28 14:38:38来源:四海网综合

大卫林奇获奥斯卡奖  大卫林奇代表作一览

  据悉,今年的奥斯卡“终身成就奖”颁奖典礼正在进行中。《双峰》剧组的演员凯尔·麦克拉克伦和劳拉·邓恩都来给导演大卫·林奇捧场,并留下了珍贵的合影留念。

  大卫·林奇已经年逾七十,算是中国观众非常熟悉的一位美国导演。

  在他的导演生涯里,以其兼具原创性和怪异风格,在美国电影界颇具盛名,曾经四次获得奥斯卡提名。而这次更是一举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

  与大卫·林奇一同获得此次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还有两人,其一是导演丽娜·维尔特米勒。她是一位来自罗马的女性导演,丽娜·维尔特米勒今年已经91岁了,是令人震惊的高龄获奖者。

  大卫·林奇代表作:《象人》、《双峰》、《穆赫兰道》、《内陆帝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