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游客吐槽城隍庙花500多没吃饱 城隍庙物价让人肉疼

2019-10-31 16:02:32来源:四海网综合

游客吐槽城隍庙花500多没吃饱 城隍庙物价让人肉疼

  最近有游客来上海旅游,去城隍庙玩的时候,尽管自带了馒头,再点了4个凉菜、6屉小笼和5个灌汤包后,表示花了582元但还是没吃饱。

  据了解,城隍庙南翔馒头店不同楼层价格不一样。楼下外带鲜肉小笼是25元一笼12只,大厅堂食的传统鲜肉小笼是40元一笼6只。

  而该游客坐的是靠窗位子,景观不错。据看看新闻Knews记者致电该门店了解到,该店还有人均300元一位的景观包房提供。

  工作人员表示,楼下的外带小笼和大厅堂食小笼从皮质口感到用材都不一样,厨房也是分开做的。不少网友认为外面风景这么好,价格自然会贵一些。

  也有网友觉得,店家所有的菜品都是明码标价。下单之前既然看过菜单,就应该表示能接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