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芭蕉贵还是香蕉贵 芭蕉和香蕉哪个更好

2019-10-31 15:58:21来源:四海网综合

  一个芭蕉,一个香蕉,都是外表黄色,内里米白色,味道微甜的水果,但是它们俩的价钱却大不相同,体型更大的香蕉竟然要比体型小的芭蕉便宜,这是为什么呢?它们俩吃起来到底哪个更好吃一点?

QQ��ͼ20191031160426.png

  一、为什么芭蕉比香蕉贵

  香蕉的产地也是会有很大的差异,味道最好的香蕉芭蕉还是在海南,南方温度越是热的地方,香蕉的味道会更好。在外地进行售卖也会更贵。

  香蕉中的糖分可迅速转化为葡萄糖,立刻被人体吸收,是一种快速的能量来源,这也是很多运动员喜欢在比赛期间食用香蕉的原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