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高中招聘20人录取清北19人 深圳高中为何喜欢清北毕业生

2019-11-01 11:46:06来源:四海网综合

45c8c06fa372ce744b7d503079d261d1.jpg;,4,jpegx;3,700x.jpg

高中招聘20人录取清北19人 深圳高中为何喜欢清北毕业生

  10月30日,深圳南山外国语学校(集团)高级中学(以下简称“南外高级中学”)发布2020届毕业生拟聘名单,20个录取者中,有19人毕业自清华、北大,其中有13人为清北本硕连读,另外1人为北师大本硕连读,20人均为硕士以上学历。

  南外高级中学是隶属于南外集团的公办学校,创办于2004年,历经12年高考。其官方微信公众号上的介绍称,办学第五年实现“清华大学零突破”,2018年高考综合实力全市第七,进步率全市第一。

  不久前曾引起轰动的是深圳中学。今年9月,深圳中学公布2019届拟聘用的28名应届毕业生名单,其中10人来自北大,5人来自清华,28个毕业生中共4个博士,24个硕士。

  中学为何青睐清华北大等名校学子?最看重他们的什么资质?

  早在2017年,清华大学曾邀请全国30多所知名高中参加就业洽谈会,其中,有几所高中在招聘需求中明确提到竞赛教师、竞赛教练员,高中阶段有数理化竞赛学习经历或获奖者优先录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