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因生三胎民警被辞退 官方回应并非超生这么简单

2019-11-04 15:55:07来源:四海网综合

因生三胎民警被辞退 官方回应并非超生这么简单

  11月2日,微信公众号“侠客剑”发布题为《都9012年了,一名从警20年6次立功的基层民警,居然因为三胎被开除了》文章,爆料称因生三胎,广东省云浮市公安局民警薛某被辞退。同时被辞退的还有薛的妻子。

  妻子系当地一学校教师。11月4日,云浮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回应,辞退并非网上文章称“超生”那么简单,“单位肯定是不会随随便便辞退一位公务员。

  薛某被辞退,是因为他的超生带来了一些衍生问题,因此在多次沟通无果情况下,才将他辞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