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王宝强懒理马蓉暗讽 美女簇拥状态佳

2019-11-04 16:58:32来源:四海网综合

王宝强懒理马蓉暗讽 美女簇拥状态佳

  马蓉在过去的一周内,接连两次发布小视频,条条配文都暗讽王宝强。先是暗指他是“没用的废物”,然后又称他是“粗鄙的人”。

  一词一句间都充满了火药味儿,看得出她虽然分走了王宝强的财产,但却对他怨念颇深。

  11月3日,有媒体报道了王宝强的近况,称他“懒理马蓉暗讽,全黑打扮露灿笑获众美女簇拥”。

  原来,王宝强最近参加了一家律师事务所组织的观影活动,和律师小伙伴们一起观看了建国70周年的献礼片《小巷管家》。

  当天,王宝强穿戴普通,戴着黑色鸭舌帽,穿着黑色卫衣出席活动。

  虽然打扮低调,但王宝强显然成了当天活动的焦点,四名美女簇拥着他,留下了这张合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