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林青霞65岁庆生照 身穿黑色旗袍跳舞

2019-11-05 15:37:29来源:四海网综合

74.jpg

  11月3日是女演员林青霞65岁生日,11月4日,其好友汪曼玲在微博晒照为其庆生,照片中的林青霞站在插着一根蜡烛的生日蛋糕前跳舞,她化着大红唇,穿着黑色旗袍,旗袍上还有一朵红色玫瑰花,特别抢镜。并配文称:“林青霞昨天过了65岁生日,今年她没有大肆庆祝,只是和家人朋友吃饭、切蛋糕而已。”此外,汪曼玲还透露,在谈及自己的生日时,林青霞说:“每一年生日都是我最好的年龄,最快乐的时候”,女神不愧是女神,依然美不胜收!

75.jpg

  在另外一张合照中,有眼尖的网友竟发现了富商邢李源,他上身穿着一件白色外套,下身搭配灰色长裤,非常低调。合影时竟完全躲在了老婆林青霞的身后,给老婆留足了镜头展示自己,绝不抢一丝风头,也是十分宠妻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