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孙宇晨是谁 孙宇晨照片个人资料介绍

2019-11-06 13:34:49来源:四海网综合

孙宇晨是谁 孙宇晨照片个人资料介绍

  四海网:近日孙宇晨突然火了,1990年出生的孙宇晨在微博上宣布,他本人以创记录高价456.7888万美元(456万美元,按照当前汇率折合人民币3153万元,创下巴菲特午餐竞拍价的历史新高)拍下“巴菲特慈善午餐”,成为第二十届“巴菲特慈善午餐”的最终竞拍赢家。

  孙宇晨称“希望邀请区块链行业知名人士一起与巴菲特交流,从而增进顶级传统投资人与数字货币的理解和友谊。”

  出生于1990年7月30日的孙宇晨,其微博个人简介则写着:马云湖畔大学首期学员、陪我APP董事长兼CEO。而相关公开信息显示,其头上顶着“90后创业领袖”、北京大学历史系GPA第一、马云湖畔大学首期学员等诸多光环。

  而据了解,孙宇晨是波场(TRON)创始人,TRON基金会创始人,Bittorrent CEO。公开资料显示,波场TRON,是一个基于区块链去中心化的全球范围内的自由内容娱乐体系,2017年8月由孙宇晨推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