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父母欠债封女儿房屋 夫妻将房子过户到女儿名下

2019-11-07 10:21:44来源:四海网综合

父母欠债封女儿房屋 夫妻将房子过户到女儿名下

  当得知女儿名下的房屋被查封并将面临评估拍卖时,周先生有些慌了。周先生是四川成都某公司的股东,因公司200万债务纠纷,2018年11月,周先生和妻子唐女士等人被判承担连带清偿责任。

  今年4月26日,南充市嘉陵区人民法院对周先生夫妇10岁女儿周某某名下的一套房产予以查封,9月26日,法院发布公告,如被执行人周先生等人逾期仍未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法院将对该房屋予以评估和拍卖。

  事情的背后,是2018年8月20日,该涉案房屋过户到周某某名下前,原本登记在周某某母亲唐女士个人名下,而该房屋在过户的时候,唐女士夫妇已因公司的连带责任被负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