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gogoboi吐槽杨洋 gogoboi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2019-11-12 10:37:06来源:四海网综合

gogoboi吐槽杨洋 gogoboi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11月10日晚,杨洋作为表演嘉宾亮相芒果台双11嗨爆夜晚会,并倾情演绎了公益歌曲《爱的力量》,除了独特的暖质声音之外,杨洋的晚会造型也是备受关注。杨洋身穿黑色风衣搭配贝雷帽假发,腰系麻绳,透露出满满的日系风漫画少年感。

  不过就在刚刚(11月11日晚),却也有时尚博主对于杨洋的这身穿搭提出了质疑。gogoboi直接在博文中吐槽道“我觉得他cosplay的很成功,那不利索和邋里邋遢的感觉成功cos了犀利哥。腰间的麻绳,纤夫的爱。帽子里的头发,还是自己的好”。毫不夸张地说,gogoboi的吐槽几乎从杨洋的头吐槽到了杨洋的脚,简直是一点情面都不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