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为nova 5z值得买吗 华为nova 5z外观配置汇总

2019-11-13 14:33:31来源:四海网综合

1573537742531.png

华为nova 5z值得买吗 华为nova 5z外观配置汇总

  华为nova 5z的实力就被媒体和用户多方肯定,华为nova 5z在的手机排行榜中,凭借其硬核实力获得了2000元以下手机排行榜前列、新品排行榜第2和热门排行榜第2的出色成绩。这样的硬核实力,难怪华为nova 5z在双11中俘获了大量年轻用户的心。

  华为nova 5z机身为双玻璃机身设计,采用莹润饱满的双曲3D设计,有翡冷翠、幻夜黑、苏音蓝三款不同配色。屏幕方面,该机搭载了6.26英寸极点全面屏,延续前代窄边框设计,屏占比高达90.7%,分辨率为2340×1080像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