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北京住宅土地新规 北京住宅土地新规有哪些变化

2019-11-14 09:50:11来源:四海网综合

סլ.jpg

  入市时住宅用地不再“混搭”商办

  昨日,北京土地交易市场成交了两宗住宅用地,均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土地面积约10公顷,建筑规模约26万平方米。北京青年报记者从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了解到,为了加强区域功能的统筹,提升居住环境品质和公共服务水平,今后北京将在土地入市时把住宅用地及商办用地分开单独供应。

  亦庄成交两宗住宅用地

  成交的两宗用地均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地处京沪高速东侧的路东区,两个地块位置毗邻,周边有轨道交通亦庄线的经海路站和次渠南站,交通便利。

  两宗地块均采用“限房价、竞地价”的交易方式,商品住房销售均价不超过52695元/平方米,最高销售单价不超过57965元/平方米。

  而且,两宗地块均须执行“9070”政策,即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住房面积所占比重均需达到70%以上。

  其中,经济技术开发区路东区E9R2、E9A2地块R2二类居住用地、A33基础教育用地,土地面积约4.25公顷,建筑规模约10.89万平方米。其中住宅部分地上建筑规模约10.48万平方米,另配建4078平方米的托幼。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