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vivo S5将发布 vivoS5配置怎么样?

2019-11-14 16:49:58来源:四海网综合

73.jpg

  vivoS5系列新品发布会将于今晚7:30在杭州举行,在发布会前夕vivo并未公布太多有关新机的信息,此前根据工信部透露的信息,vivoS5采用高通骁龙主频为2.3GHz处理器,运行8GB内存,具体是什么处理器并不清楚。不过在近日,vivo S5出现在了GeekBench跑分网站,根据跑分数据来看,vivo S5单核成绩得分为1884分,多核成绩得分为6069分,与高通骁龙712处理器一致。

72.jpg

  外观方面,vivo S5采用6.44英寸全新超小孔AMOLED光电星眸屏,且机身没有实体指纹的模块,可以确定vivo S5支持屏幕指纹技术。值得一提的是,vivo S5将会成为国内一款支持屏幕指纹识别的挖孔屏手机。

  vivo S5后置摄像头采用了全新菱形设计,外观配色上,vivo S5拥有蓝绿渐变色的机身后盖,色彩之间的过渡非常和谐,机身边缘还萦绕着一层浅粉色。

  影像方面,vivo S5前置采用3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采用菱形四摄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500万像素+200万像素设计的影像系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