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FPX冠军皮肤宝箱 FPX冠军皮肤一览

2019-11-15 11:42:58来源:四海网综合

FPX冠军皮肤宝箱 FPX冠军皮肤一览

  英雄联盟2019全球总决赛结束,恭喜FPX勇夺S9世界冠军!这次作为LPL的第二个S赛冠军,官方的庆祝活动比上次上线的快多了,而今天是FPX冠军皮肤宝箱和图标宝箱开启的日子,大家开到了什么呢?

  这两个冠军宝箱——FPX冠军皮肤宝箱和FPX冠军图标宝箱。已经可以开启,召唤师可以通过开启FPX冠军皮肤宝箱,抽取两款皮肤,选择其中喜欢的一款领取。

  还可以开启FPX冠军图标宝箱,随机获得1款永久图标。简单点说就是一款永久皮肤和一个图标,奖池里面有终极皮肤,而且优先产出未拥有皮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