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花呗支付退款退到哪里 退回花呗账户吗

2019-11-16 15:20:55来源:四海网综合

花呗支付退款退到哪里 退回花呗账户吗

  呗退款需要根据交易状态来判断,未确认收货订单退款是退回花呗恢复额度。花呗付款交易确认收货才会产生账单,如果已经产生账单,当月账单还清情况下,资金退回账户余额。以保证金形式退回,则退回余额,其他退回花呗还款账单,并非针对该笔交易。

  1、花呗是互联网时代的依托于场景的信用消费工具,用户在消费时,可以使用花呗的额度,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由系统根据支付宝账户综合使用情况评估是否支持开通,以页面显示为准。

  2、网络上所谓人工开通花呗,人工提额,建议不要相信,都是骗人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