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买围巾需要注意什么?围巾怎么围才好看

2019-11-16 15:22:16来源:四海网综合

  冬季买围巾需要注意什么?围巾现在已经不仅仅是人们保暖御寒的,更多的是一件装饰品。冬季有一条漂亮的围巾凹造型是分分钟的事情,还可以衬托出一个人的气质,那么你知道买围巾时需要注意什么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571751.jpg

  买围巾需要注意什么

  一、颜色

  买围巾首先就应该考虑围巾的颜色,尽量在搭配的时候和衣服相得益彰。衣服的颜色、款式有很多,但是我们一般不可能每件衣服都配一块专属的围巾。所以围巾尽量选择比较百搭的颜色,搭配起衣服来才会更加方便,建议选择一些比较低调的颜色,如灰色、杏色、驼色。

  二、材质

  尽量选择比较温暖的材质,围巾的好看性固然重要,但实用性也是同样重要。选择一个比较温暖材质的围巾,围在脖子上可以快速发热,可以起到很好的保暖作用。

  三、厚度

  根据温度等情况选择厚薄适中的围巾。大家可能会觉得围巾越厚越保暖,但是太厚的围巾戴在脖子上,会显得比较笨重,特别是对于脸比较小的女孩子来说,脸都会看不见,所以尽量根据需要选择厚度适中的围巾。

  围巾的保养与收藏

  1、不要将围巾收藏在潮湿、不通风或阳光直射的地方,以免围巾出现菌斑和褪色。

  2、收藏的时候,避免将干燥剂、化装品、等化学制剂直接沾染于围巾上。

  3、最好将围巾平整的折叠好放于抽屉中,或者吊挂在光滑的衣架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