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斯文败类是什么意思 斯文败类是什么梗

2019-11-18 16:15:39来源:四海网综合

斯文败类是什么意思 斯文败类是什么梗

  最近刷抖音的时候看到很多人的标题都用了“斯文败类”。那么斯文败类是什么意思?斯文败类是什么梗?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斯文败类是什么意思

  “斯文败类”原本形容的是那些表面上知书达理的人,实则一肚子的坏水的人!妥妥的是一个贬义词,不过在很多粉丝看来,斯文败类可以理解成“外表斯文,内心看起来腹黑”~尤其是男明星戴上眼镜之后,那种“斯文败类”的感觉就成了一种美学!

  斯文败类原意:斯文败类属于比较委婉的骂人方式,是指这个人有一定的文化,但是道德败坏,道德与文化水平不符合。这个词原本的意思大概就是这样,但是近年来网络词的流行,也让这个词有了很大的转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